首页 >> 展览 >> 正文

2012级设计系古代文化遗产考察作品展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6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苏曼 葛宣明)12月15日,美术学院2012级艺术设计系古代文化遗产考察作品展在美术学院设计楼学府美术馆圆满落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十余组展品。展现了艺术设计系学生对古代文化遗产的理解与诠释。该系学生考察前往陕、甘、青三省,历时两周,途经西安、敦煌、嘉峪关、青海湖、西宁、兰州六地,与历届古代文化遗产考察之行不同,地理距离跨度更大,考察范围更广。通过深入考察西北三省历史,民俗,服饰、纹样,将传统、精髓的文化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作品之中。

设计不是无根之水,而是由深厚的文化积淀作为根基。此次文化遗产考察作品展圆满结束,是传统的文化魅力在新时代的又一次复苏,在学子今后的设计道路上,必将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人民艺术家”陈白一先生手稿捐赠仪式暨捐赠作品展

下一条:莫高翔工作室2014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