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9 阅读次数:

 

 

 

 

 

 

 

 

8月25日,我校深圳市校友会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分会联合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周俊武,副校级督导徐书华,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沈又红,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及学院相关领导与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音乐学院分会的批复》、《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美术学院分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音乐学院分会章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美术学院分会章程》和两院分会组织机构、理事人选建议名单。

美术学院首任会长张小纲与音乐学院首任会长胡樱平分别讲话,他们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通过分会平台加强联系,同心协力为母校的建设和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民、周俊武分别为深圳校友会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分会授旗,部分与会领导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刘晓明、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和音乐学院书记罗嵘分别致辞,李少波对校友们给予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会。

李民书记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艺术专业能够获得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变化。

会前美术学院教师莫高翔、王金石、曾进与校友们共同进行书画联谊,老师们将作品赠送给了广州校友会,校友们也将现场作品回赠给了学院。晚间校友们共同举办了草地音乐会,进一步促进了校友之间的联系,拉进了与母校的情感。

据悉,这两个校友分会分别是我校第100个与101个校友分会,美术学院、音乐学院30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社科基金申报培训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