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2 阅读次数:


  

9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2018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美术楼115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杰通报了美术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录取情况与2014级毕业生毕业率与就业率情况。

副院长刘湘东分析了学院教职工科研现状,并鼓励老师们抓住学习机会,培养科研能力,提升科研水平。

副院长李蒲星从四川大学本科教学改革创新为出发点,分析了我院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同时也肯定了学院老师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

院长李少波简要介绍学院现阶段校庆院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阐述了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重点强调省级一流学科评估工作,分析学科评估得重要性,希望老师们给予更多支持与配合。

许杭平传达学校暑期处级干部会议精神与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并代表学院祝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愉快。

上一条:【湖南日报】教画画的博士进村来

下一条: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