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阅读次数:

  

   

   

   

   

   

   

   

   

   

   

   

(通讯员申钰婧、史可鉴、高明轩)910日中午,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刘湘东、陈晓华,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吴尚君,绘画系主任江波,美术学系主任冯晓阳,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鲁政,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鲁雯,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冰侠,院教务办公室主任胡铭,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江志强,学工办辅导员李韵然、张奥、张璐及军训教官出席典礼,院学工办主任李蜜主持此次典礼。   

典礼在激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少波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人文历史与办学情况,他认为湖湘精神最核心的部分就是创新,他鼓励同学们学习湖湘精神,发扬创新精神。并祝愿同学们早日完成梦想,实现人生计划。   

冯晓阳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回顾了自己26年前的求学故事,告诫同学们在艺术之路上要耐得寂寞,懂得坚持,能够“霸得蛮”,还要有迎难而上的坚韧精神。   

2015级美术学国画班毛莹莹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与新生共勉。本科新生代表刘啸、研究生新生代表杨雨虹分别发言,都表达了对新学习阶段的期待与态度,并代表新生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2018级本科生进行了军训动员。   

美术学院本科生军训总教官杨忠昊代表全体教官发言,他强调了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与各项标准。   

刘杰作军训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品格,铸就团队精神,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下午,学院领导来到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了学生的住宿情况,询问了学生的相关困难,并嘱托新生辅导员全力解决。

上一条:【红网】湖湘风华丨李少波:每幅作品就像一扇展示湖南文化的窗户

下一条:【湖南日报】教画画的博士进村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