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Justus Bruns做客美术学院,解说荷兰设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申钰婧 史可鉴)9月19日下午,荷兰设计师和艺术家,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Justus Bruns做客美术学院,与师生们交流荷兰设计并分享大咖案例。视觉艺术家于旻弘主持此次讲座。

Justus表示设计无处不在。他提出“Analysis—Ideas—Implement—Evaluate”。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时,首先要分析,根据调研分析得出想法,并通过反复实践检测想法是否具有可行性。根据此理念,他分享了雨伞改造、卢森堡大坝等案例,从问题本身出发,注重实用性与功能性,使设计更加人性化,从而解决更多的问题。

他创立了VOUW工作室,致力于创作富于科技感和社会关怀的艺术和设计作品。他用City Gazing 装置来呼吁人们关注黑暗之美,回应光污染等环境问题,该作品也被Designboom放在头版报道,目前已在阿姆斯特丹和吉隆坡展出。

近200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条:学院开展国际设计艺术工作坊

下一条:美术学院退休支部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