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国际设计艺术工作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辰晨)9月17日至21日,著名荷兰设计师、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荷兰新锐设计公司VOUW创始人Justus Bruns和Mingusm Vogel到我院开展国际设计艺术工作坊。

Justus Bruns & Mingusm Vogel通过一周的工作坊课程,为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分享荷兰设计行业和VOUW设计公司的发展历程,就如何寻找设计的灵感和创意、如何用设计改变生活、设计的功能性和设计美等主题为同学们打开了新思路,引发新的头脑风暴。

工作坊期间,Justus Bruns & Mingusm Vogel还带领同学们举办了“长沙未来纪念品”作品展,通过现场模型搭建,让同学们接触和了解国际前沿的设计公司运营方式,提升同学们的设计能力和制作水平。副院长李蒲星、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吴尚君等参加展览“长沙未来纪念品”超级市场活动。

   

 

上一条:学院举行外籍教师入职仪式

下一条:Justus Bruns做客美术学院,解说荷兰设计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