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外籍教师入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6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学院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外籍教师入职仪式。校纪委书记唐贤清,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副院长李蒲星,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吴尚君等出席仪式。  

李少波介绍了麦石·哈维 (Max Harvey)、尤斯特·德·洛伊(Joost de Nooy)、艾米·凡·蒂尔(Emmy van Thiel)三位外教和学院海外招聘计划的相关情况。

唐贤清对三位外教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和长沙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三位外教在我校进入教育部与省政府共建“双一流”高校行列,并即将迎来80周年校庆的特殊时间节点加入我校,是非常值得高兴、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他希望我校良好的育人环境、浓厚的文化底蕴能够激发他们的创作灵感,创造出更好的作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三位外教对学校的邀请表示感谢。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育人环境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并表示,将在这里潜心工作,开启新的征程。

   

入职外籍教师简介:

麦石·哈维 (Max Harvey) ,毕业于耶鲁大学平面设计专业,作为一位活跃的平面设计师,麦石拥有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并与北京798艺术区、湖南省科技厅、知名设计工作室Project Projects等机构有着紧密的合作,多个作品受邀参加包括捷克布尔诺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圣艾蒂安设计双年展等国际权威展览。2016-2018年任教于美国波士顿大学美术学院平面设计系,并受邀于广州美术学院、香港设计学院等学院讲学。

尤斯特·德·洛伊(Joost de Nooy), 毕业于荷兰乌特勒支艺术大学,C.O.C.O.I工作坊联合创立人,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及交互设计,作品获得多项国际荣誉,曾受邀于广州美术学院、江南大学等艺术设计学院讲学。

艾米·凡·蒂尔(Emmy van Thiel)毕业于荷兰艾文斯应用科技大学圣乔斯特美术学院, C.O.C.O.I工作坊联合创立人,从事视觉传达设计作品获得多项国际荣誉,曾受邀于广州美术学院、江南大学等艺术设计学院讲学。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新生专业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国际设计艺术工作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