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9 阅读次数:

1018日下午,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美术楼115举行,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与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的两次讲话分别强调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的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任务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全体教职工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身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

许杭平与大家共同学习并传达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政治学习对教师、对学生都是重要内容,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老师们应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他鼓励老师们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重视接下来的课题申报工作,敢于申报、积极申报,搞好学科建设,为美术学院的建设力争一个崭新的面貌。接下来他又详细介绍了学院关于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希望老师们都能主动参与,合力将校庆院庆办好。     

张冰侠对学院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和下半年制订的学习计划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议的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湖南师范大学校歌。       

    

   

    

上一条:省委书记杜家毫来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尹少淳做客美术学院畅谈美术学科核心素养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