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唐贤清出席美术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唐贤清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许杭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省委巡视反馈的情况,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贤清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对查摆问题、原因分析准确清晰,成员之间的批评既严肃又中恳,整改措施具体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坚持标本兼治,自己的问题主动改,别人的问题对照改,班子成员带头改,建章立制持续改,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与学院综合改革相结合,与推动双一流建设相结合,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不断推进学院的工作发展。他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双一流建设要有建树;二是重视教学,关爱学生;三是交叉融合,构建大美术观,建立美术学院的命运共同体;四是守纪律,讲规矩,规范管理,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争创一流。

许杭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将接受意见,学习身边典范,严格按照要求整改执行,班子成员共同努力,上下团结一心,力争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陈枫荣获2018第三届长沙文创十大工匠“金手指”传人称号

下一条:喜报:美术学院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