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9 阅读次数:

 

1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带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和省教育厅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情况。我校校领导李民、蒋洪新、刘起军、黎大志、欧阳峣、王善平、廖志坤、唐贤清、蒋新苗等陪同调研。

王柯敏来到我院美术楼大厅参观了教师美术作品展,在美术楼二楼艺术长廊欣赏了教师设计作品展,又在艺术博物馆观看了历史文献暨先贤遗珍展,并饶有兴致的了解询问我院草木染工作室与ink印刷实验室制作的文创产品。李少波向王柯敏介绍了我院在国际交流、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对于美术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频频点头称许,并高度赞扬我院的办学成果,并勉励美术学院学院继续努力,打造湖南美术与设计学科高地。院党委书记许杭平、院长李少波等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条:我院“梦行者”团队获全国大学生非遗创新奖学金项目一等奖

下一条:《草木染色工艺与创作》微型课程汇报展在美术学院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