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9 阅读次数:

    

   

   

11月17日,美术学院2018年师生迎新晚会于美术学院美术楼中厅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校教学督导、我院李水成教授,莫高翔教授,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师正教授及夫人,院党委副书记刘杰,院工会主席王维出席迎新晚会。

晚会在充满青春、动感与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相声《唱歌》演员们配合默契,让同学们爆笑不断;小品《黑雪公主》男扮女装的黑雪公主引得现场掌声连连;诗歌《相信未来》诵出了我们每一个人对理想和光明的憧憬和向往;《师生吉他弹唱》、《第一人称》、《朋友》、《LATATA》、《Lip&Hip》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话剧《泰坦尼克号艺术篇》跌宕起伏的剧情,生动的表演,让观众欣赏到不一样的“泰坦尼克”;班级合唱《仰望星空》、舞台剧《同桌的你》等班级集体节目带我们回到更青涩的中学时光;《最秀》带我们一览2018级全体学生的班级风采;刘杰与学工办老师带来的歌曲《朋友》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迎新晚会一别往年传统,场地改至在美术学院中厅,晚会前热场游戏,中场的游戏与抽奖环节与最后的节目评选,师生参与度高,现场气氛活跃,让新生感受到美院温情的“家”氛围。

美术学院教师苏丰、吴延、李禅、张卓、肖杨与院学工办全体老师等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迎新晚会。

上一条: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用仪式

下一条:美术学院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片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