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8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孟霄钰 李松松)11月16日中午,美术学院党委在设计楼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片《榜样3》。此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刘杰主持。
刘杰在观看前说片中开篇就是:一面旗、一群人、一段路,引出了在那面党旗的指引下,那样一群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97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一个个普通的个体在我们身边前仆后继为了心中的信念而执着的追求、甚至牺牲,希望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思考,同样是在那面旗下,我们这样一群共产党人该走出怎样的道路,值得我们所有在座的美术学院共产党员去思考,去定位,去实现。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无外乎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受益匪浅。

从七位榜样们重读入党志愿书、讲述他们入党的心路历程可以看到,正是因为心中有信仰,他们的脚下才有力量。而新时代的我们也更要学习榜样们把坚定信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始终这一行为,真正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奋斗目标”这一要求,执着坚守,信仰坚定,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把在场每一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身体里的“红色基因”发扬 光大。

在职教职工党员、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观看了《榜样3》专题片。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迎新晚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