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思甜 李松松)11月12日晚,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学工办主任李蜜,院团委书记江志强,学工办老师张奥和张璐参加汇报会,此次汇报会由17级缪露萱主持。

赴湘西泸溪县调研队队长武舒欣对队员、队徽、队服、调研项目等做出介绍,并分享了踏虎凿花、蜡版制作、石雕、傩面具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调研成果。梦行者”团队分享了刚刚获得2018年度“唤醒千年之美”大学生非遗创新奖“一等奖的纪录片《天染》,该片以贵州黔南州惠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枫香印染技艺为主题创作,团队负责人郭璇介绍了调研与纪录片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去发现继承传统文化之美,提升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意识。永州永江乡小学支教队队长古程晓、贵州磐石村支教队队长任慧敏分别分享了团队在支教过程中的故事与感受。 

江志强对各负责人的汇报进行评价,肯定了所有三下乡团队取得的优秀成果。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不应该只注重实践过程中的工作安排,前期的准备工作与实践结束后的总结都不应该被忽视,同时他鼓励2018级同学能在明年暑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我。 

美术学院18级学生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汇报会。    

    

上一条:美术学院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片

下一条:我院吴余青教授获批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项目研究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