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行政党支部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8 阅读次数:

 

 

11月25日,美术学院行政党支部12名党员赴浏阳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开展了“追寻先辈足迹,永葆革命本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旅途中,全体党员同志轮流歌唱了一首自己喜爱的歌曲,齐唱了《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整个车厢充满了欢声笑语。

来到文家市后,首先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纪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了整个大厅,让大家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涤荡和洗礼。

在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了秋收起义的相关资料,感悟中国共产党创始人毛泽东确定由农村包围城市的正确革命道路,重温那段热血澎湃、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深刻认识了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随后,大家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体会这位“平民书记”的奉献一生,近距离感受胡耀邦由“红小鬼”成长为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的传奇一生,领略了他“心系人民、利为天下”的伟大情怀和“一生正气、两袖清风”的光辉形象。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行政党员的灵魂受到触动,心灵得到净化,党性得以锤炼,精神获得升华

上一条:美术学院团队在2018“铜官窑古镇杯”文旅创客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太平叙事”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