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美术类专业全省统考长沙考点动员大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易宗孜 王乐)12月14日上午,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专业全省统一考试长沙考点动员大会在美术学院设计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周俊武,校纪委书记唐贤清、副书记何扬波, 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熊光余,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出席大会,此次大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许杭平从前期准备、考场安排、宣传工作等方面对美术学院组考工作进行详细介绍,表达对监考人员的感谢,强调考试监考人员在监考过程中的责任和义务,希望监考人员能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的做好各项工作,维护考试纪律。

美术学院教务办主任胡铭代表考务人员进行表态,她表示将严格按照考务细则有关规定,履行职责、细致工作确保岗位工作的顺利进行,严防作弊事件的发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做到以人为本,关心爱护学生。

唐贤清对此次考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此次考试重要性宣传到位;二是考务人员的责任落实要到位;三是组考人员监督要到位。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将身上的责任扛起来,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并传达李民书记“零差错、零事故、零违纪”的工作要求。

周俊武站完整宣读了美术类联考“监考人员工作要求”,要求所有监考老师严格遵守,他提出所有人要提高认识和站位,严格按规定程序办,不擅自做主。最好,他希望所有工作人员都能关心、关爱学生,圆满完成联考工作。

熊光余代表长沙考试院为美术联考辛苦工作的老师,希望考务人员提高对专业联考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考试的安保和维护,发扬师大美术学院考点的优良作风。他建议考务人员把好五关:试卷安全关、考务人员遵章守纪关、考生入场关、考试过程的监管关以及试卷回收关。

动员大会结束后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蜜对各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

  

  

上一条:美术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美术党支部赴杨开慧、任弼时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