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中国简帛书法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美术学院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8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中国简帛书法研究中心(以下称“中心”)成立仪式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该中心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深入研究简帛书法,提升湖湘文化影响力。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鄢福初,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梅军,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张蔚,湖南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杨合林,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刘湘东等领导出席成立仪式。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鄢福初和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梅军为中心揭牌。

鄢福初致辞,他表明湖南现出土的简帛占全国的80%以上,研究中心在湖南成立有足够理由,他明确中心下一步将对简帛书法进行深入研究,举办简帛书法学术研讨会和简帛书法艺术展览等活动,让简帛书法成为湖湘文化的名片,扩大湖湘文化影响力。

当前,研究简帛书法有巨大空间,中心的成立,意义深远,将助推湖湘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上一条:2018“湖湘风华”文化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湖南卫视】湖南全力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 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