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6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设计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刘湘东首先回顾了我院师生2018年著作、比赛等方面的科研成果。接着他详细介绍了今年几项重要科研工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全国美展创作中期评审、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他鼓励老师们注意时间截点,认真准备,积极投入,为个人与学院的科研工作增添光彩。他还分析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与教育,并举例翟天临事件强调老师们重视自我与学生科研工作的严谨性与重要性。

院长李少波从活动、研创、教育改革、管理提质、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我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办好活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插图艺术展的评选工作让更多人认识并了解美院,我们应该举办更多有影响力的展览、研讨会等,提升美院品牌;研创工作,研究与创作能明显的展示我院的办学水平与师生的科研能力;深化教育改革,明确老师的目的与要求,让老师多花时间在教学上,提升教学水平;管理提质,提升学院各项管理与服务水平,借着收购旁边艺术职院的东风提升我院硬件环境;学科建设,吸引人才充实师资队伍,加强现有老师的培养与发展规划,提高各学科实力水平。最后他感谢各位老师在上一年度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全体教职工以更高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取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许杭平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今年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建设年、学科建设的关键年、深化改革的攻坚年,在本科建设、卓越研究生教育发展、一流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深化综合改革这六个方面,我们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行,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上一条:喜讯:我院教师曾传兴荣获西班牙当代肖像艺术大奖赛最高奖

下一条:唐贤清出席美术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