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唐贤清出席美术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6 阅读次数:

 

 

 

 

1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唐贤清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许杭平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贤清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今年学院班子建设越来越实,师资队伍越来越优,办学视野越来越广,学科越来越活,学院风气越来越正,成绩越来越大。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科整合有待加强。要将美术与设计整合,重视学科带头人群体的培养与提升,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搞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二是学院发展有待解放思想,要团结力量,凝聚学院合力谋发展,不断加强宣传,优化外部环境;三是科学研究有待提升,要找准自身特色,术科与理论“两条腿”走路,两手都要硬,建立健全高显示度的成果培育与激励机制;四是思想政治党建工作有待创新,基层党建要有特色、有亮点,师德师风建设不能放松,师生学术不端行为要重点关注;五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六是干事创新精神不能少,要大胆的开展各项工作。

许杭平对唐贤清的指导和点评表示感谢,并表示院党委班子将认真按要求抓好落实整改,结合学院实际,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大胆创新,齐心协力谋发展,力争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9年度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海外学习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