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未来教育家”初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阅读次数:

    

(记者 孟霄钰 杨沐玥)美术学院“未来教育家”初赛于3月12日至3月13日在设计楼108、109等教室举行。此次竞赛的组委会由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副院长李蒲星、院党委副书记刘杰、美术学系主任冯晓阳等老师组成。

本次学院初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和10分钟微型课教学两个阶段。3月12日的笔试环节主要是测试参赛选手的基础知识,3月13日的微型课教学主要考察选手们的教学内容及方法、语言表达、教态、板书、课件设计和教学效果等方面的能力。

在10分钟微型课中,各位选手都表现不俗,在充分利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工具的基础上,参赛者借助讲故事、玩皮影把自己的授课内容讲授得活灵活现,充分发挥出了美术学院学子的特色,赛后,老师们对参赛学生一一点评指导,让参赛选手收获良多。

据悉,比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学院将推荐此次竞赛获胜的5名选手参加学校复赛。

上一条:杨合林教授来我院做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

下一条:我院与荷兰AKV/St艺术学院合作开展国际艺术交流工作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