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3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曹星云)4月30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习近平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在场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来传承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一份力!

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副院长陈晓华、刘湘东,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团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工匠文化”的艺术史主题讲座

下一条:美术学院团委荣膺全校2018-2019年度五四先进团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