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黄琨 魏婉婷)5月10日上午十点,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美术楼中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黎大志,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小保,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环艺委员会主任李星星,我校美育中心主任吴修林,我院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刘湘东、李蒲星、陈晓华等出席开幕式。  

李少波致辞,他代表学院感谢老师们给予学生的指导,并肯定同学们在专业上取得的进步。他围绕学术核心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强调学术的核心是研究与创新,不论是学院的研究生教育还是国家的研究生教育都在不断地探索和发展中,同学们要向着待开发的领域去钻研和创新。

毕业生代表刘双回忆了自己在美术学院这几年的收获,向培养了自己的恩师以及给予自己鼓励和帮助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秉承美院的教育不断努力。

教师代表吴尚君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创作,并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时刻保持艺术创作的激情与活力。嘉宾代表李星星高度评价此次毕业展览的成果,并祝福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更加美好。

黎大志对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各位老师与专家对展览的支持。他认为,毕业展的形式值得推崇和学习,每位学生毕业时都应该有表现学业成就的作品。他还对李少波有关学术核心的观点表示赞同,并表示美术学院乃至湖南师范大学的未来在新一代青年身上,要贯彻落实研究、学术、创新的概念,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最后,他宣布美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绘画、设计等70余件作品,展览在美术楼一楼中厅、设计楼二楼学府美术馆展出,将持续至5月17日。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Info and updates”工作室讲座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青春·榜样”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