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2019年毕业季艺术设计周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4 阅读次数:

6月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的2019年毕业季艺术设计周在美术学院设计楼报告厅开幕。湖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唐贤清,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副院长李蒲星、陈晓华出席开幕式。

李少波提出此次毕业设计周带来了新气象。他高度评价2019届毕业生在毕业设计周中展出的毕业作品,认为同学们的作品视野非常开阔,既有关注身边事物的作品,也有反映社会问题的作品,很好地呈现出大家所学所得所思所想的成果。同时他感谢老师们对此次毕业设计周的付出,在毕业创作中对同学们的指导。他认为毕业设计,既是对大学四年的一个总结,也是对家长、对社会的一个汇报,也是学院学生最高水准的呈现。他希望毕业季艺术设计周能够延续下去,作为同学们展示的舞台,也希望同学们把握时代,为国家、为民族的发展提供创新动力和有力支撑,最后他祝福2019届设计毕业生前途辉煌。

李蒲星感动于同学和老师们为此次毕业设计周的奉献,肯定了同学们的毕业创作,并宣读了在毕业创作与毕业设计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名单。

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吴尚君教授、吴卫教授分别讲话。吴尚君用“昨天、今天、明天”指出,正是同学们昨天的不断奋斗才换来今天的精彩呈现,并祝福2019届毕业生明天更加美好。吴卫指出同学们的作品充满青春气息与正能量,希望今后的毕业创作能为国家、地方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毕业生代表杨昊松发言,他回忆大学四年时光,感谢母校与学院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指导,他也将和所有毕业生一样,带着母校的祝福与嘱托,领略难寻的风景,实现最美的初衷。

唐贤清宣布毕业设计周开幕。他指出此次毕业设计周是一次“大总结、大检阅”,此次展出的优秀作品是对学生的肯定,对教师的肯定,对美术学院的肯定,也是对师大的肯定,他希望美术学院继续秉承“大格局、大美术”的追求,务实创新,取得更大发展。

美术学院校友湖南中元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喻应⻰、意体设计总经理傅亿年、意融品牌设计公司总经理王岳盛,以及湖南省博物馆信息中⼼心主任吴鏑,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郭旭辉等嘉宾与设计爱好者共同参加开幕式。

据悉,此次毕业设计周区别于往年设计展的形式,推出“联合体——毕业设计作品展”、“风向标——设计青年分享会”、“创造营——特色工作室开放日”三个主体活动,持续时间为6月3日至6月8日,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观看。

上一条:李少波谈“文字之美”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学生急救知识培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