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0 阅读次数:

(通讯员曹星云)5月9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度扩大学习会议,此次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专题内容。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副院长陈晓华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解读并强调了“底线思维”的作用。其次从防止“爆破”,补齐“短板”,加固“底板”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坚持和运用好“底线思维”。

最后,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这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参会人员都能紧扣主题,认真撰写书面发言材料,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青春·榜样”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工匠文化”的艺术史主题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