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中国第二届插图艺术展复评工作会在我院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1 阅读次数:

 

1月20日,中国第二届插图艺术展复评工作会在我院举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我校纪委书记唐贤清,院长李少波、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副院长刘湘东,以及参加复评工作的中国美协插图装帧艺委会专家丁品、张森、武将、刘继明、李小光、肖勇、张彤、瞿跃飞等参加复评工作会。

李伟简要介绍了本次插图艺术展复评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他说,中国美协举办插图艺术展旨在检阅近年来插图专业发展的现状及取得的成绩,推出一批优秀的插图艺术作品和富有创新性的插图人才,从而促进中国插图事业发展和创作水平的不断提高。他还对我院为此次复评工作会所做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今年3月在我院举行的中国第二届插图艺术展充满期待。

唐贤清代表学校对参加复评工作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国美协将最高级别的展览放在我校举办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全力做好本届插图艺术展的复评和展览工作。

本次插图艺术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我校主办,中国美协插图装帧艺委会与我院承办。展览自启动征稿以来,得到了众多美术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共收到来自全国报送的作品2794件(组),经过初评,共有438件(组)作品进入复评。本次复评工作会将最终评选出260件(组)作品入选今年3月在我院学府美术馆举办的第二届插图艺术展。据悉,作为中国美协插图装帧艺委会的品牌届展,该展览的全部入选作者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协会员的一次条件。

上一条:2019年度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海外学习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选派的湖南代表队喜获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一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