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选派的湖南代表队喜获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7 阅读次数:

   

   

    

   

第六届“冬之韵”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经过四天激烈的比拼,于2019年1月7日在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落下帷幕,由我院选派的队伍首次参赛并代表我省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参加本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的有18支队伍,选手们分别来自河北、湖南、辽宁、江西、福建、黑龙江等省17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队员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他们在体量为3×3×3立方米的雪坯上进行创作。我院派出了由指导教师谭建明,唐敏芝、王斐和吕柄颉3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他们经过四天的齐心协作和顽强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品《守望》获得一等奖,谭建明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本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与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承办。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本届比赛获得一等奖参赛队可直接参加2019年1月10日至13日举办的第二十四届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    

    

   

    

上一条:中国第二届插图艺术展复评工作会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许杭平为美院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