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音体美三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洪霖雁 古微)5月23日中午12点半,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美术学院设计楼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袁稻香、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以及音体美三院的党委办、学工办、团委的老师们出席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16级辅导员张璐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美术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邵家傲、66期优秀学员代表刘昊先后进行发言。

许杭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日子里大家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人生、政治生活而言都是十分有意义的事情。他希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带着问题去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第一,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第二,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三,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随后他向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在五四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从而给大家提出建议,要处理好党训班学习和专业课学习的关系,要抱着认真、积极学习的态度,要带着问题和思考学习。最后,他预祝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袁稻香代表党校对三个学院党委、领导及老师们为此次发展党员工作作出的贡献与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发奋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最后他祝大家在党校学习中学习进步、积极进取。

典礼的最后,全体奏唱《国际歌》。

上一条:我院王奋英、戴永强老师作品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党员宣誓暨青年毛泽东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