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首届中国研究生“美丽中国”创新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阅读次数:

近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国研究生“美丽中国”创新设计大赛公布获奖通知。据统计,自大赛6月12日发布报名通知以来,共吸引我院研究生124人,共79支团队踊跃报名,我院研究生参赛作品在众多院校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获得二等奖2项、优胜奖11项,湖南师范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2023年新增主题赛事之一,同时也是唯一专门面向设计类研究生的主题赛事,中国研究生“美丽中国”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本次大赛赛道围绕环境空间设计、主要围绕环境空间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媒体传达设计等四个专业赛道以及地方主题定制为动态赛道而展开系列创新设计赛题。

据悉,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73所艺术设计类高校六千多组报名团队,近一万五千名研究生踊跃参与,共征集到有效参评作品共计5567件。



上一条:我院“馆校跨学科美育联动成果展”在长沙博物馆举办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届第六期“麓峰”交叉学科论坛: 交叉视角下的数字艺术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