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科研项目审计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9 阅读次数:


1月9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科研审计专项工作会议,院长李少波、副院长刘湘东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副院长刘湘东带领参会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严守财经纪律,强化科研经费报账管理》《加强项目全过程管理,筑牢科研创新基石》《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报告和相关文件精神。他还结合警示案例,进一步强调科研经费使用的规范性,布置了科研经费自查自纠相关工作。

书记许杭平传达学校审计专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学院教师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对科研经费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科研经费性质,要求学院科研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

院长李少波要求全体科研人员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自查自纠,严守科研诚信和师德师风,用好管好科研经费。鼓励全体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国家和省级课题,为实现美术学院的稳步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李少波院长受邀参加湖南博物院品牌及马王堆数据资源库授权签约会 暨“数字汉生活”IP品牌启动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