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9 阅读次数:

2024年1月29日,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带领副院长江波、刘湘东、邓正付以及院工会主席王维等一行,前往学院离退休老教师的家中,亲切慰问他们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这次慰问活动旨在表达学院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关怀和感激之情,同时展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对教师队伍的高度重视。

李少波院长一行首先来到了离退休老教师李儒光的家中。李少波向李老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对学院的关心和期望。李院长表示,离退休老教师是学院宝贵的财富,他们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爱他们。同时,李少波也向李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代表学院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以表达对他的敬意和谢意。

随后,领导一行又来到了离退休老教师唐本佳的家中。刘湘东向唐老师表示感谢和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刘湘东表示,学院将一直关心离退休老教师的生活状况,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刘湘东还代表学院赠送了春节慰问金,希望能给唐老师带去温暖和关怀。

在接下来的慰问中,邓正付也分别向离退休老教师朱训德和易立森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慰问。邓正付向两位老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近况,并向他们表达了学院的谢意和祝福。同时,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希望带给他们一丝温暖和关怀。

整个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们与离退休老教师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心声,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切和感谢之情。离退休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与离退休老教师之间的距离,也展现了学院对教师队伍的关爱和尊重。

上一条:美术学院采风团到新疆考察交流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