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研究生分会荣获“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7 阅读次数:


      3月21日述职报告传来喜讯,我院研究生分会荣获“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这一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杰出表现和不懈努力。
      美术学院研究生分会秉持着服务同学、促进学术的宗旨,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学术讲座的组织以及文化活动的举办上,美术学院研究生分会都展现出了出色的组织能力和创新思维。
      美术学院研究生分会创新探索了多元化管理模式,形成了相互协作、高效运转的组织体系。在研会迎新上,美术学院研究生分会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迎新活动,旨在帮助新生们尽快融入研究生大家庭。通过迎新活动,不仅使新生们能够迅速熟悉学院的文化和环境,而且通过彼此的分享与对话,开启了对未来艺术求学之路的期待与想象。同时,美术学院研究生分会高度重视研究生们的心理健康,积极组织开展了多场心理辅导讲座和座谈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分会还成功举办了多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艺术展览与比赛。范展览和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美术学院的文化氛围,也增强了研究生们的文化自信,且激发了艺术创作兴趣。
      在未来的工作中,美术学院研究生分会将继续坚守初心,优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用心倾听同学心声,及时反映同学呼声,努力把研究生分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以这份荣誉为动力,继续发扬“团结、创新、务实、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分会的组织力和影响力!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