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对各类安全案件、事故的识别应对能力,3月6日晚上,院有幸邀请到了校保卫处副处长李峻清老师,为2023级新生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李峻清老师以“大学生法治与安全”为主题,从国家安全、个人信息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讲座中,李峻清老师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具体事例来生动阐述安全的重要性,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李峻清老师强调,“校园安全重于泰山”,新生安全教育是每一位大学生迈入大学新生活的必修课,面对大学新生活,大家要积极适应身份的转变,牢固树立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度过美好、平安的大学四年。

此次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切实增强了新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规范自身行为,始终紧绷安全弦,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提供坚实基础。

上一条:喜报:我院研究生分会荣获“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