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曾传兴荣获西班牙当代肖像艺术大奖赛最高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6 阅读次数:

 

近日,从萨拉戈萨(西班牙)传来喜讯:第六届西班牙当代肖像艺术大奖赛评审委员会于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公布大赛评审结果,我院教师曾传兴油画作品《古宇的黄昏》荣获大奖赛最高奖项——一等奖和6000欧元奖金。

西班牙当代肖像艺术大奖赛是由西班牙自由艺术画廊、西班牙现代艺术博物馆、西班牙艺术与艺术家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推动写实绘画在当代的探索与发展。本届大奖赛设立的奖项有:肖像大奖(一等奖)和6000欧元奖金、巴塞罗那艺术学院学习奖、绘画材料奖、两个1000欧元绘画材料奖以及在西班牙画廊、博物馆、基金会进行展览、宣传与推广的资格。

大奖赛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4月12日在萨拉戈萨博物馆举行,然后,将移师巴塞罗那现代艺术博物馆进行巡展。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工作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