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阅读次数:

(通讯员:欧阳楚睿 赵牧青)6月1日晚美术学院于设计楼报告厅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南主讲,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璐璐主持。

全体与会同学共同观看学习了电动车交通安全宣传片、宿舍用火用电安全宣传片与谨防新型电信诈骗视频。视频旨在列举危险行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风险应对能力。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南从身边的事故切入,提醒同学们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在分析了电动车安全事故频发的原因后,她开始逐一介绍用电动车宿舍充电、骑行不戴头盔、载人超速等交通安全隐患,并给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法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在应对这些隐患问题时能做出正确的判断与行动。

我院重点关注学生日常安全问题,将保护学生安全纳入重点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关心同学生活,同学们也将通过此次学习规范行为,加强安全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美术学院全体寝室长与有电动车同学参与会议。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捷报频传!美院学子在多项赛事中斩获佳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