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卓琳 贺雨欣 陈玥潼 廖子涵 赵牧青)11月9日中午,美术学院在美术楼115报告厅举行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党委副书记莫南,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冰侠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唐士晋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莫南宣读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成员名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共88名。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佳倪、预备党员代表殷孟姣先后发言,表达了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和决心。

党委书记许杭平讲话,他首先和同学们讲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让同学们牢记对党的誓言、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之后就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入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问题进行分析和阐述,最后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史,端正态度参加培训,用实践践行自己的诺言,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开班仪式后,莫南在设计楼报告厅给本期培训学员讲授“端正入党动机”专题党课,就入党是为了什么,入党之后要干什么对同学们进行专题教育,并寄语每位学员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当中,放飞青春理想,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

上一条:美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