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美术学院2019年在籍本科学生转专业细则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2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41号令)、《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19116号)的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在籍本科学生转专业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拟转入、转出学生必须符合的条件:

1、符合《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在籍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规定的有关条件和要求,只接受美术类(美术和设计)专业的学生;

2、本着尊重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态度、学习效果相互统一的原则,要求所有申请转专业的同学此前的各科考试成绩及格,2018级申请转专业学生专业必修课、专业限选课课程正考成绩需全部合格;
 3
、为了保证转专业后的学习质量,所有申请者都要参加转入专业的转专业考试,且考试成绩达到优良(85分以上)方可正式转入;

4.所有申请转专业同学特别是2018级同学,在申请之前必须仔细了解掌握转入前后专业课程学分兑换的相关规定,转入后难以按规定执行引起的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

5、凡报名转入我院的所有学生需将《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2019年)》提交到美术学院教务办(美术楼209);

6.本细则解释权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二、拟转出、转入学生名额:

专业名称

现有人数

转出名额(≤10%

转入名额(≤10%

2018

绘画

41

4

4

美术学

80

8

8

环境设计

56

6

6

艺术设计学

77

7

7

2019

绘画

51

5

5

美术学

60

6

6

环境设计

53

5

5

艺术设计学

90

9

9

三、转专业的工作程序和日程安排

12019125日至12日:我院制定转专业实施方案,报教务处审核后,在学院网站公布。

220191213日至20日:从今年开始,学生采取线上报名、线下确认的方式,学生需于1213日上午9:001219日下午18:00前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转专业申请网上报名,教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jwglnew.hunnu.edu.cn/ ,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数,首次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个转入专业,学生在网上填好相关信息后打印《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并交至所在学院。我院根据转专业的报名资格条件,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通过的名单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我院接收转入学生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220日下午5:00

31231日:公示无异议后,我院通知拟转入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考试,考试通过名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后报教务处审核和学校审批。

4. 经批准转专业的学生经学校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到转入专业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到,并将学生证交到该学院教务办,教务办统一汇总后再交教务处办理学籍异动手续。

四、考核时间、地点、内容

时间:20191226日(星期四)晚上7:00

地点:设计楼301教室

内容:美术学、绘画:绘画基础

艺术设计学、环境设计:设计基础

五、咨询人及电话

咨询人:胡 电话:88632208




美术学院

20191211


上一条:2020年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下半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