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师范专业认证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修订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3 阅读次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120日,我院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暨师范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修订培训会。

教务处评建办主任银海强受邀来院作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报告,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出席并主持会议。美术学专业全体教师、近三年在美术学专业授课的其他专业教师和各系正副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银海强主任以《如何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为主题,结合目前美术学专业的培养方案从六方面展开:培养方案的构成,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区别,培养目标的解读,毕业要求的内涵、制订与分解,课程体系内涵及构建、教学任务矩阵图构建和培养方案制(修)订程序。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保证教师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重要举措。银主任的讲座帮助大家进一步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提高了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理解和认识,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指明方向。

最后,教学副院长李蒲星表示,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此次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业认证的思想、理念和内涵,明确认证内容,精准落实,为迎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做好充分准备。


1863F

 

上一条:美术学院2021年艺术史论专业新增教师资格审查公示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二〇二一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核成绩公示(“申请-考核”)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