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 >> 正文

2010级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毕业作品展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2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吕不 刘小琪)2014年4月21日,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毕业设计作品展在美术学院学府美术馆拉开帷幕。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级督导徐书华教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谭伟、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英和美术学院副院长陈晓华。此次毕业展莅临指导的嘉宾还有中央美院人文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余丁教授、中南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朱力教授、长沙大学艺术学院书记胡嫔教授、湖南经视艺术总监张佳科先生和湖南卫视制片人欧阳伟华先生等各界人士。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个展览是视觉传达系的教学汇报,是教育的标杆,是综合性的全面的展示,是向社会汇报,是产学研的一个机会,是对学生的激励……”

美术学院谭伟书记宣布开幕。

此次共展出了视觉传达系79位毕业生的作品,这些作品反映出同学们对艺术设计的思考和创造精神,具备了专业的设计能力,为成功迈向社会打下了比较坚实的基础。

学校领导和应邀前来的嘉宾们认真观看了每幅作品,仔细听取了毕业生的设计理念和创作过程的介绍,对作品所展现的艺术水平与创新精神予以肯定。参观的人们不时的发出赞叹之声,纷纷用手中的手机、相机,留下精彩的画面。

上一条:无影无形—2014届视觉传达系毕业展(二)

下一条:无影无形—2014届视觉传达系毕业展(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