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 >> 正文

我院辩论队获得校辩论赛季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9 阅读次数:

  

  

(记者 章卓滢)413日晚,我校第三届“蓝田杯”青年辩论赛总决赛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辩论队荣获季军,尹昊兰、贾艺璇获“优秀辩手”称号。

本次青年辩论赛由校社团联合会与辩论队共同主办,历时1个月,全校共20支参赛队伍历经4轮淘汰赛和循环赛,进行最终角逐。  

我院辩论队由在校本科生组成,现有成员17人。辩论队成立至今,参与了各类辩论赛事十余次,为学院争得荣誉。

青年辩论赛以其特有的视觉性、激烈性和教育性,受到越来越多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下一阶段,我院团委将继续做好辩论组织的培训、保障等工作,为广大同学思辨意识的培养和挑战精神的锻炼积极搭建平台,全方面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让青年学生在思维的碰撞和口才的比拼中锻炼提升。

  

  

上一条:中法文化之春 长沙站活动

下一条:金蒙蒙导演作品《简单幸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