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西游记》读书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章卓滢 高明轩)323日晚上,《西游记》读书会活动在美术学院设计楼208教室开展。美院青传网络媒体部干事刘晶晶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刘晶晶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文学著作《西游记》作者吴承恩及其思想,并通过常识考查、知识竞赛考验同学们的读书成果,大家踊跃发言,气氛非常活越。最后,在活动环节,网媒部成员进行了有趣的情景剧模仿,展示了美院学子风采。

活动结束后,美院青传主任蒋琦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感谢网媒部干事对读书会的付出也指出了活动中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方法,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并在今后的读书会中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一起碰撞出新的火花。校青传编辑周雪剑被美院学生轻松热闹的活动氛围感染,通过这次读书会对西游记的文化精髓和作者思想有所了解,不虚此行。

美院青传开展的《西游记》读书会活动积极响应学校2017“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并在学院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办“习淑修诚”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把旗帜亮出来:党校姓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