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 >> 正文

Grzegorz Dymek虚拟现实游戏工作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5 阅读次数:

游戏Detached(超脱)是一款为HTC Vive,Oculus或Hypereal等VR头盔所设计的游戏,关注玩家的沉浸感和丰富的体验。游戏分为单人模式、多人模式。在单人游戏模式下,玩家需要在虚拟的太空环境中放弃损坏的空间站并到达救援船。游戏的多人模式是在太空环境中与对手比赛,捕捉环境中的国旗目标。操作上通过VR头盔呈现虚拟的环境,两个手柄控制人物的前进后退等基础游戏操作。

Dymek先生在工作坊体验活动前简单的介绍到与传统PC游戏相比VR游戏的身临其境的感觉是无与伦比的。处于VR游戏的世界中操控者可以置身于虚幻的世界,体验前所未有的沉浸感,极具冲击力的视觉震撼感。同时也提醒大家初次体验此类游戏多数会有生理不适的感觉,都是正常现象。

上一条:俄罗斯油画艺术大师班

下一条:第二届波兰艺术圈海报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