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青春·榜样”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洪霖雁 史可鉴)5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青春·榜样”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党委副书记刘杰、数字媒体系主任鲁雯、环艺系副主任易奕、绘画系副主任余骏、设计系刘京莎、党委办主任、行政办主任易长松、研究生办主任李谦、美术学院老师胡铭、张奥、张璐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江志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本次表彰大会将表彰分为学习类、实践类、创新类三个类别,并邀请刘京莎、鲁雯、易奕三位老师为各类别宣读颁奖词。

第十四届师大之星获得者的2015级钟佳晨,十佳共青团员2016级古程晓,中国养老产品暨康复辅助设计大赛冠军黄励强分别从学习、实践、创新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钟佳晨回顾四年的大学时光,以她的成长感悟鼓励我们:第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学会制定长期目标与短期目标;第二,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要学会沉淀自己;第三,在学习的同时,还应看到诗和远方。古程晓分享了她充满实践色彩的大学时光,其中包括她在团委工作、三下乡,校庆志愿者的经历。黄励强晒出他大学至今的获奖成绩单,其中包括院级到国际级的奖项,同时为同学们分享了比赛经验,分析了比赛类别,给同学们观看了他的比赛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许杭平讲话,他代表美术学院首先向各位获奖同学、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此次表彰大会能够为大家树立标杆,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所有的同学们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他与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结束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给青年朋友们提出的六点建议,最后他结合习总书记的致辞并围绕表彰大会的三个方向,鼓励大家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重艺术性,做歌颂者,逐中国梦,做创新者。

大会在青春向上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美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