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党员宣誓暨青年毛泽东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31期预备党员宣誓仪程在青年毛泽东纪念馆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研究生办主任李谦、第31期预备党员和第九期发展对象出席,仪程由美术学院党委办主任张冰侠主持。

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青年毛泽东纪念馆,感受伟人在青年时期积极上进的优异品质。在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程中,新党员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郑重宣誓。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王海、老党员代表李宇田先后发言,抒发心声,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习近平新时代积极奋进的新青年。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音体美三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院长来校访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