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黄琨)5月30日下午两点半,美术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美术楼115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刘湘东、陈晓华以及美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老师起立奏唱国歌。

余英感谢美术学院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肯定了美术学院工会做出的成绩。她希望美术学院教工之家继续加强建设,打造一个更温馨的模范教工之家,给老师们一个舒适的休闲场所。她鼓励美院老师们能够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李少波宣读学院工作报告。他提到学院在国际化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不断提倡一种对外来文化开放性、包容性的思维方式,之后学院也会不断加强对外交流的合作。对于美院师资建设方面的问题,他指出美院以高标准、严要求的人才为导向,希望学院老师们能够推荐更多优秀的教师加入美院,提高学院的师资水平。最后他还介绍了学院近期相关的土地建设、师资建设、学业建设的方案等。

院工会主席王维宣读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2018年工会相关政治建设的工作情况与成绩,提出了未来工会的工作发展设想。

陈晓华宣读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学院近期各方面活动建设的收入和支出。

刘杰宣读提案工作报告,汇报了学院所收到的优化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硬件设施、学生管理工作、环境卫生治理等几个方面的建议与相关解决办法。

许杭平宣读了《美术学院绩效分配方案》,系统地介绍了方案中提出的分配原则、教学工作量的计算、在职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相关待遇等,全体教职工共同审议通过。

刘湘东宣读《美术学院科研奖励条例》中有关奖励与资助对象的范围、标准及细则。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中结束。

上一条:专家讲学|科林•罗德教授谈“COBRA:一个伟大的实验艺术流派”

下一条:李砚祖做客美术学院,畅谈“设计学的基础理论及研究方法与趋势”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