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八届“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9 阅读次数:

 


(通讯员李雪陈涓樊羽菲)11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2019级“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学工办主任李蜜,团委书记江志强,学联社秘书长卢碧瑜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学生主席邵家傲和组织部部长郭俊主持。

曾获得美术学院第七届风采展一等奖的团支部、2018级绘画二班团支书梁雅琴作为支部回头看代表发言,她表示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团体离不开每一个同学的努力,希望班级多开展丰富多彩团支部教育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随后美术学院2019级各班级支部团依次上台展示班级风采。各团支部分别从支部介绍,支部特色建设、班服、班徽、支部视频播放、节目展示等方面进行展示。

刘杰总结发言。他表示看过各支部的风采展后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精心付出和多才多艺,对此次支部的成果展示表示肯定。他表示此次展示也是以个舞台,大学四年同学们需要把握住更多的机会去展现自我,展现支部风采。他希望各支部在未来四年中能互相帮助,团结一心,共同成长。

上一条:湖南日报:关爱特殊孩子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艺术中的审美思考”国际工作坊课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