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曲湘建师生风景油画展作品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3 阅读次数:


 

(记者 黄琨 梁文杰)12月2日上午,曲湘建师生风景油画作品展开幕式在美术学院美术楼中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刘湘东、陈晓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蜜,美术学院教授王金石、姜松荣、党朝阳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皓佳主持。
黎大志为此次开幕式致辞。他对曲湘建对待教学的严谨态度和对待学生的真诚关爱表示感谢与认可。他表示通过这次展览,看到了同学们在创作中的思考和对于艺术的见解,希望往后相关的展览能够延续下去,并祝福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许杭平讲话。他说到此次写生,学生们创作出了一批好作品,而通过展览的形式,可以看到学生们的收获以及老师的教学成果,他希望学院以后能够延续这种方式,鼓励学生能够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对外展示。
曲湘建就此次的写生,分享了自己从教37年的感受。他提到此次写生课程也是自己教学的最后一堂课,他感谢学院的帮助与关心,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最后他祝愿此次展览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的未来越来越精彩。
学生代表安占恩讲述了他在写生过程中和曲湘建老师以及同学们的趣事,分享了自己的写生心得,表达了对曲湘建悉心教导的感恩之情。
本次展览共展出曲湘建老师及2017级美术学油画班学生湘西写生作品60余件,展览将持续至12月6日。

上一条:王琛被聘为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