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座谈会在设计楼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2 阅读次数:


(通讯员宋蕊 英梁文杰)12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座谈会在设计楼201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副院长刘湘东、李蒲星、陈晓华,行政办公室主任易长松,长沙校友会会长喻应龙、副会长林志军、秘书长邓美珍,广州校友会会长李于昆,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汤楚群,校友高少军、李亮、郭向民、阳亚军、聂翔、李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杰主持。

许杭平对校友们的到来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成果与未来规划,并强调将继续完善教学体系,强化师资队伍,提高“走出去”的能力,他表示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得到各校友的大力支持。

刘杰介绍学院各地校友会成立情况。

喻应龙介绍长沙校友会情况,表示要向各校友会学习,将长沙校友会办的更好。李于昆介绍广州校友会情况,提出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有历史,有实力,他表示要从自身出发,保持优势,做出特色,使湖湘文化走出去。高少军介绍深圳校友会情况,提出美院应使教学适当与商业挂钩,使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汤楚群介绍北京校友会情况,表示美院有许多优秀教师,人才和作品,应利用杂志或新媒体等传播方式扩大影响力。阳亚军表示要有思路,有旗帜,团队合作做活动。郭向民表示成立校友会是为了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要保持热情让校友会发挥更好的优势,他提出学科建设要超前,要与社会更好地结合。林志军表示要注重教育的实效性,让教育产生产业。

徐书华总结讲话,她感谢各校友为成立校友会所付出的努力,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她表示今后美院将继续携手各位校友共同发展,校友走多远,学校的边界就有多远。

上一条:江志强荣获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下一条:美术学院各年级召开考前动员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