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我校第七十六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我校第七十六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美术学院美术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思享会以“美术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改革——关于‘教学大纲’和‘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为主题。

美术学专业主任冯晓阳教授从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个人教学体会与反思、教学成果统计三方面进行阐述,提出了新颖的教学方案,总结出了美术学科应融合其他学科的观点,以突出自身的优势。

教学副院长李蒲星教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肯定了美术学专业历年来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技艺的提升只是手段、素养的提高才是核心。他表示,学生学习要抓主干,学院要加强技法的训练,提升教学方法。

美术学教学团队二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我校第七十八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主创作品《锦绣潇湘·南岳衡山七十二峰图》亮相南岳衡山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