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组长佘利忠、联络员李依麦现场督导。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会议。

许杭平同志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围绕本次主题,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查问题,找不足,立行立改。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佘利忠代表督导组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相比去年更严肃认真,问题查摆更有深度,能见人见事,深入挖掘,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后续的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一是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二是做好整改方案并督促落实。

许杭平感谢督导组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指导,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对标对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班子成员团结务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赴德学习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第四片组关工委总结工作在美术学院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