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美术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阅读次数: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前身为1958年创办的湖南文艺学院,是湖南省内办学历史最长、最负盛名的高等美术学府。学院师资力量雄厚,88名专任教师中,有博士生导师14名、教授20名、副教授24名,外籍教师4人,其中多位教师担任了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省油画协会主席、省水彩画协会主席等重要社会兼职。聘请了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的26名外籍专家和18位有全国影响力的国内专家担任客座教授。拥有美术楼、设计楼、专家楼、实验楼等教学、科研场所,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有学府图书馆、学府美术馆、艺术博物馆、艺术高地展览厅、大报告厅等艺术展览、交流、馆藏场所,拥有专业图书、期刊近10万册。拥有湖南省社科研究基地——湖南省汉字文化与艺术研究基地,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湖南省公共美术教育科普基地等一批实验室和科研平台。

为进一步充实人才队伍,现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具体内容如下:

一、引聘方向

1.美术学(美术教育或教育学方向)

2.绘画(国画、油画方向)

3.艺术设计学

4.数字媒体艺术

5.环境设计

二、引聘对象条件

1.学历要求:硕士学位及以上;

2.职称、年龄要求:

副教授职称,年龄要求在45岁以下(197511日以后出生);

教授职称,年龄要求在50岁以下(197011日以后出生)。

3.其他要求:专业成果突出,符合相关专业对人才的需求。

三、相关待遇

按照我校相关人才引进的实施条例,结合应聘者的学术水平及现有成果,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具体待遇面议。

四、简历投递

应聘者请提交个人简历、科研成果复印件及个人作品集,发至学院邮箱hnsdmsxy@126.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专业”。

五、联系方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38号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楼216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731-88838500

 

上一条:美术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0年推荐申报职称申报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