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瞿海波、谭文智双人个展——界越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6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卢苇)5月22日晚,瞿海波、谭文智双人个展——界越开幕式在美术学院设计楼二楼学府美术馆举行,开幕式由何慧主持。

副院长刘湘东首先对两位研究生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教授的培养,并预祝此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美术学院研究生导师陈和西讲道,恭喜同学们成功在美术馆举行个展。两位同学学习突飞猛进的同时也注重全面发展,十分优秀。并祝愿他们在美术道路上越走越好,为社会作贡献,永远充满希望,追逐理想,永不言弃。

研究生导师冯晓阳说,此时此刻自己比学生更加紧张。他肯定了两位同学的努力与钻研精神,并提出希冀。

父母致辞,他们对学校、领导、老师、同学对孩子们给予的支持及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瞿海波表示,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和老师的教育之恩。老师对自己的培养,老师做人做事做学问的一丝不苟,老师作画的恬静、抒情、婉约深深地影响了自己的处事方式和创作风格。

谭文智对三年简单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娓娓道来。他感谢三年来遇到的人和事,感谢今天这个平台。他说,老师们不仅是自己的学业导师,更是人生导师,他将终生铭记,在今后的日子不断鞭策自己。

院党委副书记余英宣布展览正式开幕。她说,在这个既朴素又温馨的幸福时刻,两位同学的成就离不开父母、老师、同学、朋友的帮助。并祝愿他们取得更大的成功。

美术学院石强老师、曾进老师及部分同学一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上一条:隐秘的线索——刘璐、曾勇双个展

下一条:情系俄罗斯——2015赴俄罗斯之旅6人油画展

【关闭】 打印    收藏